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系列活动数码艺术展上海揭幕

  奥林匹克历史上首次以数码艺术的形式,诠释奥林匹克精神的“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系列活动----数码艺术大展”,6月7日在上海揭幕。

  本次大展是文化部批准,国际奥委会主办,北京奥组委支持的“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已被列为“文化部2008奥运重大文化项目”。

本次大展由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承办,将通过动漫、影视、音乐等数码艺术的形式,描绘人们特别是青少年心中的奥林匹克形象,实现参与奥运、宣传奥运的理念。

  活动自2008年1月10日启动以来,引起了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广大数码艺术爱好者的关注,将有万余件作品应征参展。

  

  为更好地营造喜庆热烈的奥运氛围,使普通民众亲身感受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快乐和激情,本次大展还将举办奥林匹克城市艺术走廊、奥林匹克优秀作品展等主题活动,并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系列活动-----数码艺术优秀作品巡展。奥运会期间,还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文化部副部长郑欣淼、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等领导到会祝贺。国内外五十余名数码艺术行业专家通过网络视频,表达他们对于大展成功举办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