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用实际行动做文明市民 为贵州火炬传递增光

  奥运火炬传递,是和平、友谊、团结、奋进的象征,能极大地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心。保证火炬传递活动顺利、有序进行,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火炬在贵州传递期间,希望广大群众理智表达爱国热情。

为减轻市区交通压力,提倡市民尽可能在家收看收听电视广播直播。届时,相关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也希望市民理解配合,上下班或外出尽量步行,上街时自觉遵守秩序。如遇突发情况,应服从工作人员疏导,不要惊慌失措、聚集围观。在传递活动现场观看的群众请不要攀爬建筑物和行道树,不要乱扔各类标识、旗帜、鲜花和杂物,不要闯警戒线、翻越护栏、阻塞传递路线,不要相互拥挤、尾随跟跑,以确保火炬正常传递。

  让我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和谐、热烈、文明的氛围和环境,展示出贵州人民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为奥运火炬在贵州传递活动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