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或7月2日入陕 田亮有望成为首棒火炬手

资料图:田亮出席某公益活动。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中新网6月11日电陕西媒体《三秦都市报》刊文透露,奥运圣火入陕时间可能会提前至7月2日进行,而著名跳水运动员田亮可能成为首棒火炬手。

  《三秦都市报》消息称,北京奥运圣火将在七月上旬来到陕西省延安、杨凌、咸阳和西安四个城市传递。由于此前圣火传递安排进行了调整,北京奥运圣火在陕西的传递时间将提前进行,然而最终变化结果仍无定论。不过由于目前采用依次提前的方式可能性最大,所以圣火有可能在7月2日入陕传递。



  至于陕西首棒火炬手将花落谁家,当地官员表示还没有确定,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据《三秦都市报》透露,在媒体“再三追问”之下,当地一位体育局官员表示,能担任首棒的“就那么几个人,其实大家心里早就有了答案”。据记者了解,这个“答案”很有可能就是著名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田亮。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