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贵阳市火炬传递 > 贵阳火炬新闻

奥运圣火抵达贵阳 传递途经"中国民间艺术之乡"

    新华社贵阳6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文国)北京奥运会火炬11日下午4时20分抵达贵阳。

    奥运火炬是11日结束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的传递后,由专机运抵贵阳龙洞堡机场的。

    6月12日至14日,奥运火炬将在贵州省会贵阳市、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凯里市和中国革命圣地遵义市传递。

    贵阳的火炬传递线路全长16.9公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月球探测工程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将作为第一棒火炬手。

    黔东南州的火炬传递路线全程28.9公里,火炬将从被文化部命名为“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的郎德上寨出发,最终到达黔东南州独具苗侗民族特色的民族体育场。

    火炬在遵义的传递路线全程8.3公里,全程均由火炬手传递,火炬将从著名的遵义会议会址出发,经过红军山、珠海路最后到达汇川开发新区市人民广场。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