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重庆市火炬传递 > 重庆传递新闻

重庆摩托车队护送奥运火炬 32辆新车保最佳状态

  本报讯 (记者 李澜 实习生 陈超)各辆摩托车的座位要调到整齐的高度,每辆摩托上的螺丝都要扭紧。昨日记者在交警总队后山看到,承担奥运火炬护送的交警摩托车队的队员正在进行紧张有序地训练。 交警总队后山面积1000平方米的场地,成了他们的训练场。

在场地上,停有32辆崭新的雅马哈250摩托车。专业的摩托车技术人员正在对每辆摩托车进行日常点检。 据悉,这批新摩托车,是在6月5日交付的。现在新车还处于磨合期,为了能使摩托车在火炬传递那天发挥出最佳状态,保证不熄火,行驶顺畅,队员们要对摩托车进行多次调试。具体到每一处细节都要留意,例如,离合器的性能是否良好,手刹、脚刹是否灵活,每颗螺丝都扭紧了没,座位的高低要适合不同的驾驶员等。 新车骑起来感觉更轻巧,方向更好控制,但是也因此使得车速容易过快。如果摩托车行驶速度慢下来,如何使车身稳定就是一个大问题。由于护送火炬时要求摩托车控制在比较慢的稳定速度,熟悉慢速又稳当的驾驶技能,成了队员们现在的主要训练内容。 “我们会让车队,在护送火炬的时候,发挥出最佳状态。”车队负责人称。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