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卡尔波利:俄罗斯女排有望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

  新华网莫斯科6月10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著名排球教练、乌拉洛奇卡俱乐部队主教练卡尔波利10日说,俄女排有希望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

  卡尔波利说,目前,俄罗斯女排阵容非常强大,大部分队员都有过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经验,其中来自乌拉洛奇卡俱乐部队的叶·阿尔塔莫诺娃此前参加过3届奥运会比赛。

队员们具备夺取奥运会金牌的所有条件,至于最终是否能如愿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完全取决于届时她们的士气和心态调整情况。

  卡尔波利表示,目前俄罗斯女排正积极备战奥运会,利用各种比赛机会提高自身实力。11日,叶利钦杯国际排球赛将在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拉开战幕,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保加利亚、荷兰、克罗地亚的女排国家队参赛。这次比赛将对俄女排的奥运备战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