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新闻

国家中长跑队主教练张国伟:下一步是冲刺奥运

  特派记者 陈蔚发自香格里拉 昨天,北京奥运圣火香格里拉站传递的最后一棒由香格里拉县县委书记彭耀文与中国田径名宿张国伟共同完成。完成了奥运火炬手的使命后,张国伟将开始为北京奥运做最后的冲刺,8月他将带领邓海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比赛。

  虽然在运动员时曾参加过奥运会,但对于自己能成为火炬手,张国伟还是显得非常兴奋和意外,“奥运会第一次来到中国,能成为火炬手绝对每个中国人的梦想。我没想到自己能成火炬手,更没想到传递最后一棒。”

  参加奥运、成为火炬手,张国伟说他已经实现了两个奥运梦想,但他还有一个愿望等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下周,我们就要为奥运开始最后的封闭训练了,现在邓海洋的最好成绩时2小时10分左右,到了奥运会至少要提高2分钟,只有达到这个成绩参加奥运会,才有可能进前八,才有可能夺牌!”虽然张国伟没有说一定要拿牌的豪言壮语,但如果能带领自己弟子拿到一枚奥运奖牌,他才是最激动的。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