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新闻

国际救援组织工作人员JOHN:这真是一件完美的事

  特派记者 陈蔚发自香格里拉 金发碧眼却是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来自国际救援组织的英国火炬手JOHN也成为了第二辆火炬手车上最受欢迎的人。对于自己能在香格里拉传递火炬,JOHN说,这真是一件完美的事。

  JOHN是一名驻北京机构的工作人员,北京8年的经历让他能说一口略带京味儿的普通话。他告诉记者,他是临时被调到香格里拉传递的,“当我听说这个消息时,高兴得跳了起来!因为我读过《消失的地平线》,从那时起我就向往有一天能到香格里拉去!”JOHN说,之前他去过大理和丽江,就是没来过香格里拉。他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地方,太漂亮了,简直就是仙境,我太想在这里多待几天了!”但他遗憾地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他就要去上海参加一个会议,但他接着兴奋地说,“我还会回来,我要拿着我的祥云火炬和香格里拉的照片给我们的同事看看,呵呵,告诉他们奥运圣火在如此漂亮的一个地方传递是多美妙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