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新闻

著名探险家金飞豹:兄弟俩义卖火炬建灾区小学

  特派记者 陈蔚发自香格里拉 “我已经和哥哥飞彪商量好了,我们回到昆明就会把两支火炬拿出来义卖,善款将在四川建一所希望小学。”昨天,在香格里拉传递完火炬的险家金飞豹显得非常平静。

  在火炬传递前48小时,金飞豹刚刚完成了一项壮举——成为了首次穿越格陵兰大冰盖的中国人,他是坐了4趟国际航班赶到香格里拉的。

金飞豹说,无论自己在完成7+2还是穿越格陵兰大冰盖,他都带着一面奥运五环旗和北京奥运会的标志。金飞豹说:“作为一名探险人能在香格里拉传递火炬,我感到非常荣幸,虽然我在之前来过很多次,但这次感觉最好,最有意义!”

  这次火炬传递前,金飞豹还与同为火炬手的哥哥金飞彪达成共识:将把两人所拥有的火炬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在四川修建一所小学。学校的名字就叫“云南火炬手希望小学”。两兄弟还将前往灾区看望孩子,为他们重建校舍。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