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新闻

圣火来到香格里拉 可口可乐拉拉队"从头红到脚"

  在香格里拉体育中心,活力四射的的可口可乐拉拉队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红色的浪花。这支由400多人组成的拉拉队脸上图着奥运彩贴,身穿可口可乐标志性的红色上衣,手持大小不等的旗帜,在两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的辉映下真是“从头红到脚”。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香格里拉加油!”,整齐激昂的口号一直飘荡在这支“红色军团”的上空。正是他们火红的热情一次次让现场沸腾,现场观众在他们的带领下一次次欢快地摇动着手中的旗帜,发出忘情的呐喊。

  现场一位可口可乐员工说:“此次报名参加香格里拉站的可口可乐拉拉队的大多为在校大学生和部分当地导游。在选拔拉拉队员时,最重要的是要考察这名队员的现场互动能力,在现场一般的动作都能够与群众产生强烈互动。调动现场气氛,并具有强烈感染力,是对拉拉队员的基本要求。

  这支经过精挑细选的拉拉队早早就来到了香格里拉体育中心,反复认真地排练着……这些队员,有一位叫扎西的当地导游带着浓郁的当地口音告诉记者:“在得知可口可乐在香格里拉招募拉拉队时,我马上就去报名了参与选拔,并在之后邀约了很多朋友一起参加到选拔当中,在得知我们一起成功入选后,我们都高兴地叫了起来,心情真是太激动了。能得到可口可乐拉拉队的身份,我们就能更近距离的观看圣火传递了。从那以后我们每天反复排练,就是为了今天的到来。“扎西激动地拉过身边一同入选拉拉队的朋友说:“等圣火到来的时候,我们一定把我们最精彩的表演,最大声的欢呼献给圣火,献给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