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贵阳市火炬传递 > 贵阳火炬新闻

奥运圣火贵阳雨中开始传递 三色雨衣装点现场

  中新网6月12日电 奥运圣火今天开始了贵州省贵阳市的传递。贵阳是国家林业局2004年底评为的首个国家森林城市。这里里夏季紫外线较弱、夏夜潮湿凉爽。俗语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适宜数贵阳。

  奥运圣火贵阳站的传递是从是贵阳人民广场开始的,很早开始,贵阳人民广场就聚集了很多人。



  贵阳的夏天温度一直都不很高,晚上小一阵大雨,就可以把全市的温度降下来,所以除了“森林之城”的美誉,贵州还被叫做“避暑之都”。今年5月份,贵阳曾举行了一个大的旅游季,名字叫“爽爽的贵阳”。

  今早在人民广场,除了播放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主题歌,火炬传递的主题歌以外,还播放了孙楠演唱的这首“爽爽的贵阳”。

  一早开始,贵阳就开始下小到中雨,地面都是湿湿的。不过,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当地组委会预备的天蓝色、粉红色、橘黄色的雨衣。这样的现场色彩很丰富,从高空往下看,犹如一个三色海洋。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