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贵阳市火炬传递 > 贵阳火炬新闻

贵阳火炬手名人不少 射击名将肖俊选择稳重传递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开始在贵阳传递。在此前公布的火炬手名单中,有不少为人熟知的名字。

  在已经结束的传递中,贵阳站前四棒火炬手都是知名人士。第一棒是“嫦娥之父”欧阳自远,随后是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

第三棒火炬手是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家声,他将火炬传递给射击奥运银牌得主肖俊。

  肖俊在得知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入选奥运火炬手,我感到很光荣,曾经参加过奥运比赛的我,能参与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对于我也是一种财富。”

  在之前几站的传递中,有些火炬手用标新立异的方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肖俊表示自己还是会选择“稳重型”传递。

  肖俊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摘取男子10米移动靶银牌。目前,他担任贵州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