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贵阳市火炬传递 > 贵阳火炬新闻

贵阳冒雨欢迎火炬接力 市民一路跑步追随"祥云"

  6月12日,奥运火炬在贵阳传递。当日早晨下起小雨,但没有影响贵阳人的奥运热情,众多市民打着雨伞,披着雨衣在街道两侧为火炬传递助威。中新社发周兆军 摄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上午在贵阳传递,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热情的贵阳市民仍旧把如火的热情献给了来到自己家乡的“祥云”。

  今天上午8时10分许,奥运火炬贵阳传递开始,第一棒火炬手是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73岁的欧阳自远。火炬在从人民广场的起点出发后,沿着遵义路迎宾大道和中华路传递,沿途经过贵阳最繁华的商业区、大田湾桥和金阳新区,最后抵达金阳市民广场,全程约17公里。


  虽然今天早上开始,贵阳就下起了小雨,但天气并没有影响民众的热情。他们打着雨伞,穿着雨衣,为圣火传递加油呐喊。人们早早就涌向街头,在火炬接力沿线的道路上夹道欢迎圣火。舞动的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旗交相辉映,人群中不停响起的“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呐喊声,和人们的欢呼声响彻了奥运火炬接力的全程。

  可以看到有很多贵阳市民,追随着奥运火炬一路前进,和火炬手一起体验奥运的激情。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