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港岛互动 共推奥运 > “港岛互动 共推奥运”活动新闻

“港岛互动 共推奥运”活动综述

    搜狐体育讯 • 本活动是“港岛互动”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港岛互动”主题活动的宗旨在于通过举办两地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不同主题的文化、旅游、体育、教育等互动活动,搭建平台大力促进两地之间的交流融通与合作。

  •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本活动主题即为“港岛互动,共推奥运”,同时成为第六届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

  • “港岛”指香港和青岛两座城市,两者皆为北京奥运会伙伴城市和单项比赛全程所在地。香港是马术比赛所在地,青岛是帆船比赛所在地,香港为东方马术之都,青岛则有东方帆船之都称谓。因此两者之间的合作互动具有较强的新闻性和传播力度。

  • 本活动立足于以具有鲜明特色的方式祝福北京奥运获得成功。

  • 活动宗旨:

  宣传奥运理念和奥运文化,推广帆船和马术运动,为奥运帆船赛事和马术赛事造势,并以此为载体进行独树一帜、丰富多彩的城市形象和文化旅游推介。

  • 活动目的:

  通过组织有意义、有趣味的活动营造具有较强关注性的事件,充分利用电视、广播、互联网等手段进行广泛传播,达到对相关奥运赛事和举办城市进行强力推介的目的。

  • 活动标语:

  • 总名称:

  “港岛互动,共推奥运”

  • 总口号:

  “一帆风顺,马到成功;携手奥运,共创辉煌”

  主办机构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

  第29届奧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

  承办机构

  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旅游局

  山东卫视

  香港亚洲电视

  青岛电视台

  鸣谢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

  举办时间:2008年6月23日—7月13号(7月13日是中国申办成功纪念日)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