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贵阳市火炬传递 > 贵阳火炬新闻

新疆记者传圣火热泪盈眶:这是我一辈子的荣誉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在贵州省会贵阳进行传递,来自新疆的媒体工作者高梅也是今天奥运火炬手中的一员。

  高梅是新疆都市报的记者,曾荣获新疆新闻三等奖,同时她也是一位体育爱好者。她在接受奥运官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传递奥运火炬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自己脑子里只想着要把火炬传好。

而且自己在新疆的家人、朋友和同事都在关注着自己,“当时压力也挺大的,”她坦言。

  不过虽然在传递之前想的很多,但自己一旦高擎起“祥云”火炬,脑子里就什么都不想了。高梅说,自己在传递火炬的时候,看着路两边的人脸上贴着小红旗,大声为她呐喊加油助威,感动的热泪盈眶。“我觉得(做火炬手)是我一辈子的荣誉,是我人生中最重大的一件事情,”高梅对奥运官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