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蜡像展 > 蜡像展新闻

华人心灵火炬大接力 亿条祈福短信大传递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奥运会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祖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以及遍布世界的华人都为之激动。

  而奥运前的中国却连续遭遇了几次大灾,南方雪灾、汶川大地震使得整个中华民族陷于悲痛当中。

但是面对着灾难,伟大的中华民族炎黄子孙没有向灾难屈服,反而在连续的抗灾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顽强与团结,因为中华民族历来就是善于创造奇迹的民族!

  灾难逐渐平息过去,可我们的热血依旧沸腾,我们要带着我们因为经历了灾难而唤起的顽强和众志成城从遇灾难的悲伤中走出来,抗起我们重建家园振兴中华的大旗!我们能否共同创建一次活动,借奥运的契机,以奥林匹克的名义,向世界证明我们的团结、展现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创下世界奇迹的气势,让更多的人都能够亲身参与到2008奥运会之中呢?我们能否让热爱祖国热爱奥运会的炎黄子孙把心里祈福的话呼唤出来呢?能!就是参与这个活动——“天佑中华祈福奥运 华人心灵火炬大接力 亿条祈福短信大传递活动”!用我们掌中的手机就能创下这个全民族的奇迹——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向中华13亿儿女收集1亿条以上的“天佑中华祈福奥运”的祝福语短信,借8位国际奥委会主席蜡像将同时亮相北京、现任主席罗格与历任主席萨马兰奇齐聚北京的机会,创下请8位历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同时在中国的大陆上为我们中华民族见证的这一奇迹,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的精神化做在我们心灵深处一直燃烧的奥运火炬一样,延续下去,永久的镌刻在奥林匹克史上!

  拿起你手机,发这么一条短信吧:“心灵火炬,我祈福奥运……”、“心灵火炬,我祝福奥运……”

  这条短信,将会在2008年8月8日,交给国际奥委会罗格与萨马兰奇;

  这条短信,将会被8位历任与现任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共同见证;

  这条短信,将会有机会载入奥林匹克史;

  这条短信,将会让你有机会与更多同胞的短信一起筑起中国人的心灵长城;

  这条短信,将会让你有机会参与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条短信,将会有机会让你在搜狐奥运上与朋友共同分享你的祈福;

  这条短信,将会有机会让你获得惊喜的奖品;

  这条短信,将会有更多的机会让您成为8位国际奥委会主席蜡像在国内29个城市的巡展过程中的“心灵火炬护航大使”;

  ……

  而你收获更多的,将是来自五洲的华人同胞对祖国的热爱和作为中华儿女的众志成城的精神永远的延续!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