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贵阳市火炬传递 > 贵阳火炬新闻

贵阳雨中传递圣火 贵阳市市长袁周点燃圣火盆

   搜狐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贵阳6月12日专电 (记者缪礼东)6月12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贵阳市金阳区的市民广场,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贵阳市市长袁周点燃圣火盆,奥运火炬贵阳站的传递结束。

  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当天受到了贵阳市民的热烈欢迎。

虽然贵阳当日早上下起了绵绵细雨,但雨水没有阻挡贵阳市民的热情。清晨7时,已有上万市民打着雨伞、穿着雨衣聚集在起跑仪式现场周围,为奥运火炬接力加油助威。当天上午贵阳市小雨一直下个不停,但火炬接力路线沿途依然有众多市民热情地为“祥云”加油助威。

  贵阳第一棒火炬手是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在全程约17公里的传递中,不乏著名的火炬手,如退役乒乓球运动员王家声、超级女声何洁、少数民族歌手阿则朵等。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