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60匹奥运赛马全部入驻北京 临时马厩具防疫设施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记者从农业局获悉,目前从外埠抵京的22匹奥运赛马已经度过了21天的隔离检疫期,至此来自国内的60匹奥运赛马已经全部入驻北京,它们将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现代五项比赛。

  记者了解到,北京奥运会上,现代五项参赛马匹全部来自内地,奥组委选马小组按照国际现代五项联盟要求,通过测试选择符合要求的马匹,检疫合格就可进京参加比赛。

  记者昨天在奥体中心临时马厩见到了这些来自外埠的“选手”,它们个个毛色鲜亮,状态良好,显然已经适应了北京的生活。据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马匹的无疫安全,临时马厩和隔离场所在出入口设立了消毒池,临时马厩具备防疫消毒设施;安置了马厩粪便、污水处理设施;还有马匹隔离区和治疗区设置、设施,并且有专门的基地供应饲料草料。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