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内蒙古打响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3日电(记者汤计 周宁)记者从内蒙古公安厅获悉,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总体方案》和《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内蒙古交警总队将开展为期数月的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以确保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这次统一行动将重点查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无证运输危险品、未经批准进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制通行区域、不按规定通行时间路线速度行驶、不配备押运人员等违法行为。

  自治区交警总队表示,将确保24小时全天候查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加大巡逻密度,保证1/3的警力在路上。警力不足的地区,将抽调机关民警,充实一线执法;加大对重点路段和时段的管控力度,在禁行区域、临水路段和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和仓储企业周边,保证足够的警力巡逻执勤。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严惩;对未取得资质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的企业,将及时通报交通运输部门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