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凯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凯里站结束地点:凯里民族体育场极富民族特色

远眺凯里民族体育场
远眺凯里民族体育场

民族体育场的大门
民族体育场的大门

民族体育场内部
民族体育场内部

  奥运官方网站6月13日讯 今天11时45分,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黔东南州委书记廖少华高擎火炬跑进凯里民族体育场,点燃圣火盆,奥运火炬接力凯里站传递圆满结束。

  凯里位于贵州省东南部苗岭山麓,清水江畔,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所在地,是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总人口45万人。这里山清水秀,景色迷人,被誉为“苗岭明珠”,“芦笙的故乡”,是贵州东线民族风情旅游中心,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素有“百节之乡”、“歌舞海洋”的美称,民族传统节日多达135个。

  凯里民族体育场的建设模式是仿侗族鼓楼和风雨楼设计的,结合了苗侗人民文化精髓于其中,相当于一座苗侗文化的博物馆。其特制的苗侗风雨楼长廊585米长,堪称世界之最。其在国内独具特色,是一个富有个性的体育场。图为:极富民族特色的凯里民族体育场。(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