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珠峰勇士为女曲做励志报告 祝福北京奥运创佳绩

  图片说明:珠峰圣火传递勇士在本报座谈。卢国忠 摄

  本报记者 赵健  

  “欢迎!欢迎”昨天下午,当珠峰圣火传递勇士走进大连晚报社时,受到了本报员工和闻讯赶来的热心读者的热烈欢迎。随后,在本报三楼会议室,举行“珠峰传圣火晚报递真情”的座谈会,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勇士们畅所欲言,说出了许多圣火登顶珠峰幕后的故事。

  昨天,来到本报的有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珠峰圣火传递总指挥李致新,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圣火珠峰传递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圣火珠峰传递新闻发言人张志坚博士以及李富庆、次落和黄春贵三名圣火珠峰传递火炬手。

座谈会伊始,大连晚报总编辑李明明代表本报向勇士们表达了敬意:“勇士们都是真正的英雄,能够把你们请到大连晚报座谈,是我们的荣幸。我代表大连晚报全体员工真诚的欢迎你们莅临,希望你们在大连期间休整好。”此后,李志新代表勇士们表达了对本报的谢意:“感谢大连晚报对我们的盛情邀请,给我们部分队员和家属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休整的机会。作为大连人,我觉得自己很有面子。”整个座谈会,在欢快和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不知不觉间,两个小时的时间就过去了,大家都有一些意犹未尽的感觉。

  在离开本报后,勇士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位于旅顺的辽宁省航海运动学校。原来,应辽宁省体育局的邀请,勇士们要为正在那训练的包括中国女曲在内的200多名运动员做励志报告,希望用不畏艰险、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来鼓舞中国女曲的姑娘们,在奥运会上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有关本次座谈会的详细内容,有关圣火勇士们的更多幕后故事,本报下周一将出特刊进行详尽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