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世界纪录告破 孙海平:这不会影响刘翔备战

  本报讯 (记者周磊)刘翔保持近两年的世界纪录告破,孙海平认为这并不意外,也不会影响刘翔的奥运备战。“对手越来越强了,对我们是一种考验,但刘翔也有自己的信心,我们的训练计划不会因此有任何改变。”

  2005年参加室内田径世锦赛时,孙海平就对罗伯斯展开了关注。

果不其然,仅用了3年,罗伯斯就攻下了纪录。孙海平认为这属于正常,“去年他跑出12秒92,今年再次跑进13秒,就破了纪录。他实力的确很强,进步也非常快”。

  孙海平认为,罗伯斯破纪录对刘翔是一种激励,“本来刘翔在上面,现在罗伯斯抢占了这个制高点,这会激励我们努力训练,争取继续提高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