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重庆市火炬传递 > 重庆传递新闻

重庆火炬传递现场不得携带软硬包装饮料观看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轶)我市主城区奥运火炬传递安排在下周一(16日)上班时间进行,市政府昨日透露,已经安排了火炬传递全程直播,市民在家在单位都可以通过电视和网络收看现场盛况。为保证火炬传递顺利进行,市公安局要求传递沿线现场观众不得携带软硬包装饮料等11类物品观看。



  “虽然奥运火炬万众瞩目,但是我们要求各单位不放假,学校也不停课。”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明树认为,用正常的秩序和热情去迎接奥运圣火是最合适的。

  张明树说,届时,央视新闻频道、重庆卫视、华龙网将对火炬传递进行现场直播,希望更多的市民能通过电视网络进行收看,单位和社区也可组织职工群众就近收看。

  “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对现场观众的要求非常严格。”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刘琨昨日透露,市民除了要服从指挥、文明观看、保护好传递沿线的绿化带等基本要求外,还被要求不能携带的物品达到了11类,禁止的行为有5类。

  禁止携带入场的11类物品

  1.枪支、弹药、弩、匕首等管制器具

  2.球、球拍、长棍、尖锐物

  3.烟花爆竹、易燃易爆、腐蚀性与放射性等危险物品

  4.玻璃瓶(杯)、保温杯等易碎品与容器

  5.自带软硬包装饮料,尤其是含酒精的饮料

  6.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以及相关支架

  7.任何政治、宗教、商业宣传单

  8.除婴儿车与轮椅以外的任何代步工具

  9.动物(导盲犬等服务类动物除外)

  10.任何可能分散火炬手注意力,干扰传递无线电信号或妨碍他人观看的未经授权物品,包括收音机、激光装置、扩音设备、对讲机,无线电设备

  11.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他物品

  禁止5类不当行为

  1.翻越护栏和冲击警戒线,向场地内投掷物品

  2.进入贵宾区、工作区等非观众区域

  3.在坐席区内撑伞影响他人视线

  4.刻意展示、宣传随身物品上的商业标识,集体穿戴含有相同或相似设计图案的商业标识的服饰

  5.游行、静坐、示威、酒后滋事扰乱活动秩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