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遵义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廖海泉:以奥林匹克精神建设和谐生态茶乡

    新华社贵州遵义6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月琳) “革命圣地传圣火,身为来自中国富锌富硒有机茶之乡凤冈的奥运火炬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锌硒茶乡42万人民热切期盼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6月14日上午9时,刚刚完成奥运火炬贵州遵义站第97棒接力的凤冈县县长廖海泉,接受记者采访时十分激动。

    凤冈是中国西部茶海的一颗“绿色明珠”。近年来,全县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家园,开发绿色产业”发展战略。

    廖海泉说,凤冈山清水秀,森林覆盖率达到53.7%,没有任何工业污染,且土壤又同时富含锌硒,有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和地理条件。

    廖海泉说,他们要与全中国人民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欢呼,“以更高的要求,以更快的速度、以更强的力度加快发展,为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