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刘翔:纪录就是用来破的 相信自己可以再夺回来

    罗伯斯其实是刘翔“钦点”的世界纪录接班人,早在今年的瓦伦西亚室内赛上,刘翔就公开表示,罗伯斯最有希望打破自己的世界纪录。昨天,刘翔训练前也知道了这个消息,飞人刚开始觉得有些惊讶,毕竟纪录破得快了些。

但回头想想,罗伯斯打破自己的纪录,也是很正常的,因为他具备这个实力。

  昨天结束训练,刘翔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说:“纪录就是用来破的,这下我们之间的较量更刺激了!破纪录其实是好事情。竞争,对我来说更是一种鞭策。我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纪录,我可以再夺回来。我相信自己有这样的实力。”

  采访中,刘翔告诉记者,其实他一直就很看好罗伯斯,因为罗伯斯身上具备了一切跨栏运动员好的素质,无论是爆发力,速率、节奏感都非常不错。刘翔说:“现在他和我比唯一的不足就是大赛经验,但是我觉得这个是可以通过时间,慢慢来积累的。”

  采访结束前,刘翔告诉记者,自己不会因为罗伯斯打破纪录而影响心情。“今年最重要的比赛是奥运会,到时候奥运场上我们还会一较高低的,那个时候我想谁也用不着让着谁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