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万州消雨火箭弹待命 明日主城传递天气凉爽

  本报讯 (记者 常宇)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在万州传递。明天,奥运火炬在主城传递。届时天气怎么样,记者作了一番打探。

  今天万州将有阵雨

  昨天下午,一场阵雨降临万州城区,持续时间短短数分钟,仅将路面刚刚打湿。

万州气象台预报,城区及周边在今天普遍有阵雨或雷阵雨。因为雨量不大,对奥运火炬传递影响不大。

  昨天中午,记者在万州城区穿行还感觉到比较闷热。下午4点左右,天色渐渐阴沉下来,能见度约1000米,长江江面上笼罩着一层轻雾。一场持续仅数分钟的阵雨过后,天气变得凉爽起来。

  万州气象台发布信息称,15日上午阴天偶有小阵雨,下午阵雨,对火炬传递、庆典活动及火炬转场均影响不大。夜间阵雨。为应对紧急天气,万州气象局昨天下午已对两辆火箭发射车作了待命准备,随时进行人工消雨作业。

  明天主城阵雨转阴

  市气象局预计,奥运火炬在主城传递当天,天气以阵雨转阴为主,天气凉爽,适合举行火炬传递。

  受高空槽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者阵雨,雨量大多为中雨,局部地区暴雨,全市最高气温29℃左右。明天白天我市各地仍为阴雨天气,气温起伏不大,最高气温28℃左右,从夜间开始我市各地降雨逐步结束。主城今天白天到夜间,中雨转阵雨,20-27℃;明天白天到夜间,阵雨转阴天,19-28℃。雨天路滑,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