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安东尼入选美国男篮梦之队 4年来一直期待奥运

  去年9月13日晚,2007姚明·纳什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圆满落下帷幕。晚宴筹得善款共700万,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资助西部贫困地区援建希望小学,并资助西部地区的智障儿童辅读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普及特奥运动。当晚,多位NBA篮球明星云集现场。图为丹佛掘金队主力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携女伴亮相。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丹佛掘金队的前锋安东尼将入选美国男篮梦之队,代表美国参加今年八月开始的奥运会比赛。对此,这位得分手称“非常兴奋”,因为“四年来一直在期待着能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

  据悉,美国男篮的主管杰里·克兰格罗证实了该消息。这也将是安东尼第二次入选奥运会的阵容。克兰格罗还透露,12人的美国队名单将于未来的一两周内公布,然后该队将进行集训,并于月底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热身赛。

  根据奥运会的规定,最后提交奥运会参赛名单的截止日期将是7月1日,在奥运会开战前,参赛队将有更换一人的机会。

  安东尼上个赛季在NBA平均每场比赛的得分是25.7分,虽然得分有所下降,但依然是NBA表现最优秀的球员之一。除了赛场上并不顺利,安东尼在赛场外也遭遇麻烦。在4月份,他就因为涉嫌醉酒驾驶被捕。

  不过,在美国男篮,安东尼可谓是栋梁之才,他是美国队参加世锦赛和奥运预选赛的头号得分手。对于再次入选国家队,安东尼非常兴奋:“能够代表我的国家、我的球队、我的家人、我的球迷参加今年的奥运会,我非常高兴。”他还表示,“四年来,我一直在期待着这个机会,克兰格罗先生,对我你没哈好担心的,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