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乌鲁木齐站第156棒火炬手漂亮女大学生祝福奥运

  奥运官网6月15日讯 今日下午16时,在奥运圣火接力乌鲁木齐站传递的前两天,“传递圣火奉献关爱——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乌鲁木齐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在新疆鸿福大酒店召开。各行各业选拨出来的优秀火炬手约20人出席发布会。

  乌鲁木齐站第156棒火炬手,来自新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阿迪拉·阿合买提是位非常漂亮的新疆女孩子,她很早就来到发布会现场,安静的坐在座位上。她很喜欢笑,但是却又很腼腆,因为她说自己的表达能力不强,一般不太会说话,尤其是面对摄像机镜头,“真的紧张得很”。

  阿迪拉·阿合买提出生于新疆克拉玛依.今年21岁.她说,我的特长是舞蹈和体育.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自从进入新疆大学以来,她参加过所有的学校文艺活动.并在2004年校内举行的"新疆大学大学生风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三次被选为"优秀演员",一次被选为"优秀学生干部"。

  最后,面对镜头,很容易害羞的阿迪拉说,她作为一名火炬手非常激动,她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王薇发自乌鲁木齐)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