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万州鸟巢花车为火炬手开路 花车宝贝为奥运加油

   “加油,中国!加油,重庆!加油,万州!”昨日,北京奥运火炬开始了在万州的传递。在“鸟巢”浮雕造型的可口可乐花车开道下,208名奥运火炬手顺次传递。整个传递沿途响彻了“加油奥运!加油中国!”的激情呐喊。

  “鸟巢”花车为火炬手开路

  昨日上午8时,奥运火炬在万州高级中学体育场内点燃。第一棒火炬手孔令辉手持着奥运火炬,迈开了万州站传递的第一步。

  “加油,中国!加油,奥运!一起来!”从开道的三辆奥运花车上传出了激情呼声,一下子点燃了整个体育场的热情。在装饰有“鸟巢”立体浮雕的可口可乐花车上,俊美健康的花车宝贝挥动着双手,邀请沿途市民加入到为奥运加油的行列。

  “看祥云火炬!还有鸟巢!”街道两侧市民在迎接火炬的同时,也惊讶于“鸟巢”体育场“开”到了自己身边,更有不少市民拿起相机冲着祥云火炬和“鸟巢”花车一阵狂拍。

  据可口可乐公司负责人介绍,设计这个“鸟巢”造型的花车就是要让各地市民在观看奥运火炬传递时,有亲临北京奥运主会场的感觉。据悉,除了这个立体浮雕外,双层花车上还立有一块货真价实的“鸟巢”钢,展示给沿途群众。

  动感花车宝贝为奥运加油

  昨日上午9时30分,万州和平广场上,可口可乐的奥运主题歌曲《红遍全球》远远传来,一辆“鸟巢”花车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花车宝贝用灿烂的笑容,活力四射的舞姿,预告着火炬来临的消息,整个街道沸腾了。

  “来!我们一起为奥运加油!”花车行经之处,观看火炬传递的市民都会热情地响应花车宝贝的邀请。为奥运加油的呐喊在花车和街道遥相呼应,这份激情与自豪伴随了火炬传递的全程。

  “今天是最难忘的一天,能够那么近距离的感受奥运!”来自西南大学的奥运花车宝贝邱兰英说,当她在花车上听到一路的加油欢呼声时,真正感受到了奥运火一样的激情。

  “欢欢号”花车最受孩子爱

  万州站的火炬接力结束后,不少市民还围聚在花车旁,想亲手摸摸“鸟巢”钢究竟是怎样的质地,想与“鸟巢”留影。

  “知道吗?这个花车叫欢欢。”花车宝贝聊起了花车名的来由。这火红的车身象征着熊熊燃烧的奥运火种,给人一种活泼开朗的感觉,像极了福娃欢欢。而据可口可乐公司称,“鸟巢”花车设计之初,一切停当之后,大家看着漂亮的花车突然想是否该给它起个名字。当时车门上印着的欢欢造型让工作人员灵光一闪,索性就叫“欢欢号”。

  “我要抱着福娃欢欢和花车留影!”听完花车的介绍,车身旁的小女孩赶紧缠着妈妈给她拍纪念照。这与福娃同名的“欢欢号”奥运花车最得孩子们追捧。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