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云阳移民张挺:老爸喊我一定帮他拍到火炬

  “火炬来的时候可不可以拍照哦?”昨日上午8时许,万州天城大道和平广场路口,张挺焦急地四处询问。除了手中的相机外,他没带任何东西。

  “火炬什么时候来?可以拍照不?”从等着观看火炬的市民到执勤警察,张挺问了个遍。

张挺一家是云阳移民,到万州安家3年了。张挺说,自己是向单位请假过来的。因为年近七旬的父亲张兴德腿脚不好,到不了火炬现场,就把拍摄奥运火炬的任务交给了张挺,自己留在家里看直播。

  “我老爸说要我一定帮他拍到火炬。”张挺说,之前移民时父亲是不愿走的,但搬过来后很快也就习惯了。而且这次父亲还高兴地称家搬对了,搬到火炬传递点了。本报记者 苟明 向聪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