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万州火炬手向同学传经验 好友酒瓶当火炬练传递

   本报讯(记者 汪再兴 卢勇刚)“火炬传递时,时间很紧,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昨日在完成了万州的火炬传递后,来自西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06级2班的女生、跑59棒的刘晓晓马上给同校的火炬手岳腾传授起了经验,岳腾今天将在主城传递火炬。

  “在保证自身形象的同时,一定要用眼睛的余光注意地面的情况。”昨日,万州下雨让路面湿滑,晓晓说:“尽管自己有所注意,但是还是有几次明显感到脚底打滑。”

  岳腾在主城传递第26棒,他得到消息后立马联系了来自重庆大学的25号火炬手曹华庆和已被保送浙江大学的27号火炬手胡悦。3人担心表现不好,于是在房间里用一个酒瓶作火炬,练习了一下午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