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交通管制12点解除 6点起渝中区禁双号车辆

  本报讯(记者 汤伟) 市交警总队昨天再次提醒,今天早上6点至中午12点是奥运火炬主城传递活动的交通管制时段,请广大驾驶员务必遵守交通管制公告的规定。同时,交警总队可能在今天视情况分段解除交通管制,广大市民可随时留意电视或广播的通知。

  从今天早上6点开始,渝中区所有道路禁止货运车辆和车辆牌号尾数为双号的车辆行驶,营运客运车辆除外。

  金渝立交、长福路十字路口、金山隧道以西、照母山隧道以西、黄山大道大竹林路口、人和立交、民安大道转盘、新溉路转盘、新牌坊立交、余松路转盘以内的北部新区区域禁止车辆驶入。

  金渝立交—金渝大道—鸳鸯立交—金开大道—武警七支队转盘—天湖美镇转盘—人和场口—汪家桥路口—黄山大道—杨家坝十字路口—星光大道—财富中心十字路口—新南十字路口一线双向道路禁止车辆通行。沿线两侧道路和人行道上禁止停放任何车辆,严禁在人行道上摆摊设点、堆放货物等非交通占道行为。

  一号桥—大溪沟—人民路—上清寺转盘—牛角沱、人民支路、学田湾正街—枣子岚垭—蒲草田支路及人和街等大礼堂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

  今天12点,交通管制将全部解除。

  机场大巴上清寺站停运半天

  请到渝通宾馆坐车

  本报讯(记者 梁寰) 奥运火炬传递交通管制,今日6点~12点,上清寺机场大巴站暂时停运。乘机旅客可前往红旗河沟渝通宾馆大门前乘坐。

  据了解,乘机旅客可乘坐111、112、125、128、149、151、465、502、508、606、608、609、610、612、613、618、619、801、821、867等公交车至渝通宾馆处,换乘机场大巴前往机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