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下月战安哥拉 斯杯首战姚明将复出

  本报讯 虽然人还没有回国,但姚明已经于6月15日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回国后的一系列安排。根据姚明的恢复情况,中国篮协和“姚之队”协商后确认,姚明将参加7月17日到7月20日在杭州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并确定把中国男篮首战安哥拉队的比赛当作姚明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

  据悉,姚明将于6月24日回国。26日,姚明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进行说明,并向公众透露自己的奥运备战情况。由于不久前刚刚成立了姚明基金会,姚明届时也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基金的来龙去脉进行一番说明。按照计划,姚明与中国男篮磨合一段时间后,就将随队前往杭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本次斯坦科维奇杯被安排在7月17日到7月20日,参赛的队伍除了中国男篮外,还有伊朗队、安哥拉队以及俄罗斯队。此外,姚明还将参加7月29日到8月1日举行的“钻石杯”以及中国男篮与阿根廷进行的热身赛。

  正在积极备战的中国男篮于15日下午抵达了河南济源,16日晚上他们将在济源篮球城与来访的克罗地亚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在此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均战胜了对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