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重庆市火炬传递 > 重庆传递新闻

火种昨下榻重庆渝州宾馆 30米内拉起警戒线

  奥运火种,昨天从万州抵达主城,下榻渝州宾馆迎宾楼。

  以迎宾楼为核心,周围30米范围内,全部拉上了黄色的警戒线。

  13:10 仨重庆美女雨中苦苦守候

  渝州宾馆大门,站着不少安保人员。没有奥运火炬传递相关证件、又试图进入渝州宾馆的普通市民,得到的答复都是:“对不起,今天闭馆。

  雨一直不停。

  渝州宾馆大门外马路边上,站着3位重庆美女,撑着两把雨伞。她们到达此地的时间,是13:10。

  记者15:40到达,她们已在马路边站了两小时三十分钟。

  谁都不愿说自己的姓名,仅称是“附近公司的”。

  守候此地,是要一睹奥运火种灯护卫队队员风采。尤其其中一位队员,已被网民们爱称为“右二哥哥”———在一张照片中,这位队员站在右边第二的位置。

  17:50 火种灯随运行团队抵达

  当天(15日)13:30,火种灯从万州前往主城。

  17:39,渝州宾馆迎宾楼前,已有大量工作人员守候。不断有人看表,不断有人重复“快了”。

  进入迎宾楼大厅的通道上,新设了安检门、X光机。

  “请大家往两边靠!”安保人员招呼着。

  17:50。“来了!”所有人的目光向外,装着火种灯的客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叶乔波第一个走下来。上了台阶,匆匆走进迎宾楼大厅,脚步丝毫不慢。

  17:51。6名奥运火种灯护卫队队员,依次下车。其中3名队员手上,分别提着黑色边框的透明火炬箱。

  箱里,分别装着两盏正熊熊燃烧的火种灯。

  17:52 1分钟内脱离记者视线

  6名奥运火种灯护卫队队员,快步进入迎宾楼大厅。

  每个人都目不斜视。

  “请大家让出通道!请让让!”奥运火种灯护卫队队员,连同火炬箱,都被工作人员“淹”在最里面。

  上了8级室内台阶,右转进入一个通道。奥运火种灯护卫队队员上楼。

  “只能到这里了!大家请回!”3位彪形大汉伸出手臂,把所有记者挡在通道入口外。

  17:52。火种灯和护卫队队员,脱离记者视线。

  武警一位上尉军官说,迎宾楼内的安保,有特殊人员负责。武警负责迎宾楼外围安保,四周30米范围内,全部为警戒范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