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重庆市火炬传递 > 重庆传递新闻

重庆三片区实施交通管制 私家车禁入管制路段

  本报讯 (记者 李澜 詹遥 实习生 陈超)奥运火炬今日将在主城传递,交管部门昨日再次向市民提醒,早上6点开始将对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划定警戒区,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市民只能在警戒线外观看传递过程,不能驾车进入管制区域。

奥运火炬传递结束后,管制路段即恢复正常交通。

  此外,今日6:00至12:00,渝中区所有道路禁止货运车辆和车辆牌号尾数为双号的车辆行驶(营运客运车辆除外)。

  三大片区实施交通管制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除了火炬传递的必经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外,周边路段也会进行相应的交通管制。

  传递期间交通管制主要涉及三大片区,分别是渝北的长福路十字路口—鸳鸯—金渝立交;金开大道—人和—黄山大道—星光大道;渝中区的一号桥—大溪沟—上清寺—牛角沱沿线及周边区域。

  届时,在金渝立交、长福路十字路口、金山隧道以西、照母山隧道以西、黄山大道大竹林路口、人和立交、民安大道转盘、新溉路转盘、新牌坊立交、余松路转盘以内的区域,将禁止车辆驶入。

  在渝中区,交通管制期间,所有道路禁止货运车辆和车辆牌号尾数为双号的车辆行驶,营运客运车辆除外。

  一号桥—大溪沟—人民路—上清寺转盘—牛角沱、人民支路、学田湾正街—枣子岚垭—蒲草田支路及人和街等大礼堂周边道路,在管制期间也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

  交管部门提醒,火炬传递期间,持有“重庆市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也须按规定线路和区域行驶。

  乘飞机市民请提前出行

  记者昨天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虽然从主城区到渝北两路的机场高速公路将不会交通管制。但机场高速沿线的新牌坊立交、人和立交、金渝立交的部分道路都将进行交通管制,市民不能通过上述立交进入机场高速。交管部门希望,届时前往江北机场搭乘飞机的市民,提前出行。

  机场大巴起点站改至渝通宾馆

  昨日,记者从江北机场获悉,由于火炬传递的需要,机场大巴的起点站今日暂时从原来的上清寺美专校街改至江北渝通宾馆,明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