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万州市民收起雨伞陪火炬淋雨 跟跑学生激动大哭

  9:33,当火炬传递护卫车驶入万州火炬传递至第三段传递区域时,在此已等候了4个多小时的市民,卖力地摇动起手中的五星红旗和五环旗帜,立刻人声鼎沸。

  9:37,当火炬传递到心连心广场时,在广场上等候多时的威风锣鼓队,激情四溢的敲响锣鼓为火炬手助威。

当第128号火炬手经过由三峡中心医院护士组成的助威方阵时,一位被火炬手冒雨传递圣火感动了的护士,突然高喊了一声:“我们把伞收了,和火炬一起淋雨。”随后只听“唰唰唰”几声,周围近一百米长的护士助威方阵同时将雨伞收起,顶着瓢泼大雨和着火炬手跑动的步伐,高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9:50,万州火炬第三个传递区域的传递即将结束,大批意犹未尽的市民越发激动起来,许多中学生开始疯狂地在传递区域外追着火炬跑,许多学生都没有打伞,全身被雨水淋透,但他们并没有停止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和五环旗帜,助威的喊声也变得更加响亮。

  9:56,当第三个传递区域传递到最后一棒时,许多跟跑的学生已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七八个女学生开始放声嚎啕大哭,当看到记者正注视的她们时,其中一个学生解释道:“我们哭是因为我们高兴,我们终于看到了看到了祥云火炬,火炬能到万州来,我们真的很高兴,很兴奋。”随后,这群痴情的学生,跟着已经离开的火炬传递车队追出了100多米才慢慢停下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