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85岁老人骑车历经12个省赴沈阳宣传奥运(图)

周秉秋老人骑行到沈阳
周秉秋老人骑行到沈阳

  晨报讯(记者 赵矫健)头戴“奥运帽”、身披“奥运绶带”、还要发放“奥运传单”……

  湖南老人周秉秋,近日骑行来沈为奥运做宣传,“这是我第9次来沈阳,也许是最后一次,这次是为宣传奥运!”

  周秉秋老人是一名来自湖南的退休人员,今年已经85岁高龄。

  昨日8时许,周秉秋来到本报门前。“我是2008年2月25日出发的,已经走了12个省。”周秉秋说,他这次奥运宣传准备在10月份结束。

  老人已经是第三次骑行宣传了,“1990年、2003年我都骑自行车宣传过。

  记者看到,在老人的笔记本上有亚运会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赠言“周老先生:宣传亚运,不畏艰难行万里!”

  老人说,他离沈之后,下一站是山东,最后一站在北京。

  “我要把奥组委的章盖到我的本子上,还会去参观一下比赛场馆,鸟巢,水立方,然后我就坐火车回老家养老!”周秉秋笑说。■本报记者 闻英奇 摄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