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万州传递雨水淋透身躯 内心却如圣火般澎湃

    未停歇的雨水,飞扬的国旗与五环旗,遍地的笑脸,29.4公里的万州传递路程沿途水花飞溅,激起的却是观众的百般热情。等待、呐喊、释放……一张张难忘的容颜,一幕幕难忘的画面,构成了火炬传递过程中最美的风景画。

  和很多城市比起来,昨日万州的传递,大雨天给208位火炬手出了一道小小的难题,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每位火炬手激情的释放。年过六旬的“钢筋老太”单膝跪地接过梦想中的火炬;一名警察在把火炬传递下去那一刻,在雨中像雕像似的对着所有观众敬了一个刚劲的礼;还有那些毫无顾忌在雨中亲吻手中火炬的火炬手等,都时时刻刻地感染和打动着无数雨中的市民。

  火炬传递的盛宴属于每个参与传递的火炬手,同时这场盛宴更属于成千上万前来观看传递的普通市民。因为有了分享,才使得奥运火炬传递越发神圣美丽。在火炬传递现场,特别让我感动的是,很多父母都带着小孩来了。小朋友们骑在爸爸的肩膀上,靠在妈妈的怀里,他们感受到的,更多的是奥运火炬带来的温暖。

  还有那些无数挥洒激情与豪情的年轻人,雨中,他们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路狂奔;雨中,他们抛开一切雨具,将国歌高唱,高喊着“中国加油!”雨水淋透了他们的身躯,但每个人的内心都像火一样澎湃。

  传递的每一幕,都让我毕生难忘。

  每个人的激情,在属于自己的奥运时刻里释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