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杨凌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农高盛会

  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每年11月在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杨凌举办。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农业部等17个部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农高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业民会之一,也是中国政府重点支持的科技展会之一。

每届农高会,参展单位1000多家,涉及全国各地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巴西、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涉农企业、科教推广机构,观众超过50万人次,国内专业人士及国外客商达3万人次。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超过100家媒体现场报道。(来源:杨凌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