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乌鲁木齐传递日可能降雨 十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北京奥运官网6月16日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奥运火炬传递将在新疆进行传递。首站将到达新疆省会乌鲁木齐。 图为乌鲁木齐第一棒火炬手米吉提-阿不都西库(奥运官网记者 唐怡民 发于新疆乌鲁木齐)
北京时间6月17日,奥运火炬传递将在新疆进行传递。首站将到达新疆省会乌鲁木齐。 图为乌鲁木齐第一棒火炬手米吉提-阿不都西库(奥运官网记者 唐怡民 发于新疆乌鲁木齐)

  奥运官网6月16日讯 明天,奥运圣火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全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乌鲁木齐开始传递。乌鲁木齐地处天山中段北麓、准噶尔盆地南缘,是世界上距海洋最远的城市。市区三面环山,平均海拔800米。寒暑变化明显,昼夜温差较大。居住着汉、维吾尔、回、哈萨克、蒙古等多民族。随着超越政治、宗教、文化差异的圣火的到来,这座欧亚大陆桥桥头堡将与奥运同台,向世界展示它独特的魅力风采。以下为从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新疆新闻中心获得的关于乌鲁木齐火炬传递期间交通、天气及电视直播情况。

  交通:乌鲁木齐十条道路将实行管制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昨日发布《关于对部门路段实行治安交通管制的通告》。17日7时到14时(北京时间),乌鲁木齐市光明路、东风路、解放北路、和平北路、人民路、新华北路实行滚动式全封闭交通管制。

  8时到14时,友好路,新医路、北京路、河北路实行滚动式全封闭交通管制。

  7时至2时,外环路以内道路,中型和重型货运车辆及外地车辆、使用临时号车牌的车辆禁止通行。

  16日晚22时,交警将对明日火炬传递的起点人民广场及周边地区的车辆进行清理,禁止停放所有无关车辆。

  社会车辆实行单双号通行。

  天气:明日将有小雨天气

  与前两日艳阳高悬的天气相比,自16日起,乌鲁木齐开始转入多云。据乌鲁木齐气象台称,16日,市内最高气氛30度,最低气温18度。17日将有小雨天气,最高气温26度,最低气温16度。

  直播:乌鲁木齐火炬传递全程直播

  17日早上9时起,新疆卫视1套、2套、3套、10套将直播乌鲁木齐火炬传递情况。据悉,石河子、昌吉的火炬传递也将直播。喀什地区的传递将在新疆卫视录像播出。

  出行办事注意事项:

  明日乌鲁木齐公安机关不办公,包括户政、外事、车管所等在内窗口单位明日也停止办公。(王薇发自乌鲁木齐)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