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将办大型迎奥晚会 歌坛体坛明星携手亮相

  本报讯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型迎奥晚会——“放歌奥运·心手相连”暨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开幕晚会将于6月23日晚在青岛上演。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歌坛巨星以及体坛明星将汇聚青岛。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授权、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支持的大型奥运演唱会《放歌奥运》系列活动,于去年在全球展开。

为了营造浓厚的迎奥氛围,借助奥帆赛在青岛举办的历史机遇,更好地宣传奥运、宣传奥帆、宣传青岛,奥林匹克文化节系列活动——“放歌奥运·心手相连”暨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开幕晚会6月23日晚将在天泰体育场举行。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奥帆委联合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放歌奥运组委会承办。

  晚会不仅邀请了众多重量级的歌坛明星,还请来了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歌坛、体坛两路明星共聚青岛,无疑会为本次晚会增色不少。同时,为表达青岛市民对汶川大地震受灾群众的关切之情,晚会现场也将展示青岛市为支援灾区重建工作而募集的善款和物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