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乌鲁木齐10条道路明日全封闭 公安机关停止办公

  都市报讯 6月15日,“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新疆)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记者了解到,6月17日火炬将在乌鲁木齐市进行传递,当日7时至14时,首府10条道路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其他道路除大型公交车外,其余车辆分单双号行驶。

  6月17日7时至14时,乌鲁木齐市光明路、东风路、解放北路、和平北路、人民路、新华北路实行滚动式全封闭交通管制;8时至14时,友好路、新医路、北京路、河北路实行滚动式全封闭交通管制;7时至22时,外环路(含辅道)以内道路严禁中型、重型货运车辆,以及外埠车辆、使用临时号牌车辆通行。河滩快速路及其横跨桥面除个别需要临时交通管制外,其余均可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在交通管制路段以外,除大型公交车外,其余所有车辆分单双号行驶。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示,公交车、社会车辆可选择由外环路、河滩快速路、金银大道、中环路、青年路、南湖东西路、五星路、翠泉路、 水磨沟路、沿河路、七道湾路(六道湾路)、温泉路、河南路东延、鲤鱼山路(四平路、长春路、长沙路)、喀什路、太原路、阿勒泰路、黄河路(长江路)、珠江路、仓房沟路、黑龙江路、西过境公路(宝山路)等道路通行。

  根据规定,从6月16日22时开始,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将对人民广场及周边地区的车辆进行检查和清理,所有无关车辆禁止在广场周边停放。6月17日,公安机关各个窗口单位(包括户政、外事、车管所等)停止办公,希望需要办事的市民择日而行。

  在交通管制线路沿线上班、上学的市民,以及打算在当日乘机、乘火车外出的居民和住店游客,请注意交通管制时间,务必提前妥善安排好出行时间,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