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 08奥运星闻

李宇春本色献唱 工作重心一半奥运一半赈灾


    14日晚,李宇春在福州参加由“用音乐为奥运加油——加油中国!加油四川!”第三站的专场演出。这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榕城“玉米”捧场。

    当晚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李宇春,简单的粉T恤配一条款式简洁的牛仔裤,就像一个大学生。在谈到自己的外形时,李宇春表示,自己曾经的“妩媚”是因为去年巡回演唱会想带给歌迷更多的惊喜,所以她考虑了造型师的要求,但只要公司方面没有要求,她更想呈现给大家的是她自己最本色的样子。

    目前许多艺人都在为汶川大地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四川籍艺人,李宇春更是在尽自己的全力为汶川做事。李宇春告诉记者,2008年的下半年,她工作的重心会放在灾区学校的重建上,另一方面,她也会抽出一半的精力投入到为奥运加油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