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脚呼吁杜伊从国奥下课 称其水平还不如朱广沪

杜伊。 中新社发 石雨 摄

  中新网6月16日电 国足惨遭淘汰,引爆了各界关于总教练杜伊的议论,部分国脚就对媒体表示,建议让杜伊从国奥队主帅位置上下课。

  有国脚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国奥主场作战背负着国人的希望,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但其直指杜伊执教水平有问题:“杜伊根本不行,我们都看不到希望。”另外一位“老国脚”则从技战术方面否定了杜伊的水平。他表示杜伊只会边路简单的下底传中战术。“作为一名主教练,他没有给国足留下任何东西,杜伊是历任国家队里,最差的一个!”

  该报透露,就连部分国足教练组人士都表示,不应该继续让杜伊再带国奥队。


  《齐鲁晚报》则报道称,不仅国足中场核心球员郑智委婉的对杜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每场比赛阵容不同,对球员的发挥会有一些影响”,更有匿名国脚直言称杜伊水平还比不上前任主帅朱广沪。“都说朱广沪能力不行,但朱指导起码知道把所有号队员都派上场。杜伊没有令人信服的战术素养,”这位国脚表示。

  《体坛周报》曝光了某国脚的匿名信,更指杜伊在国足内部力挺国奥帮,打压核心球员。“如果我们的这次惨败,能给国奥队员提供锻炼机会,能够成就杜伊在奥运会上的成功,也算是死得值了。问题是一旦不成功,杜伊拍拍屁股带着美金打着饱嗝走了,我们该找谁哭去?”匿名信提出的问题相当犀利。

  然而2006年足协选择让杜伊入主国奥队,乃至从福拉多手里接掌国足,都是因为其执教经验丰富,并曾率领加纳在德国世界杯上击败捷克和美国,成功晋级十六强。62岁的杜伊科维奇还曾执教过委内瑞拉、缅甸和卢旺达队。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