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重庆传递 外国友人请假来中国感受奥运

  本报讯 (记者周珣)“太兴奋了!”在昨日的火炬传递现场,帅气的英国小伙麦克正在和一群中国大学生合影留念,面对记者,他难掩激动之情。

  昨日中午12点05分,奥运火炬传递仪式已经结束,但是位于道路两旁的人群依然沸腾着,大家挥舞着国旗,“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记者发现麦克时,深受感染的他,正在挥舞手中的中国国旗和奥运五环旗,朝各个方向的人群致意。

  “我很喜欢中国!”麦克指着自己脸上的中国国旗告诉记者,他几天前从英国牛津只身一人来到中国,身为一位工程师兼英语教师的他特地请了3个月的长假,来中国感受奥运的气氛。麦克告诉记者,当他的学生知道他要来中国后,都很支持他,还要他照很多照片带回去给他们看。麦克说:“办奥运会对于中国来说是件很好的事情,全世界的人第一次如此多地聚集在这里,这对世界了解中国很有好处。”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