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重庆主城传递 灾区伤员病床上观看直播

  本报讯 (曾理 记者 邓希 实习生冉孟毅)昨日上午,在新桥医院骨科病房,在这里接受治疗的四川地震灾区伤员都在观看奥运火炬传递直播。

  四川德阳东汽厂中学高三一班的彭丽和赵思莉一边观看火炬传递,一边整理着高考复习资料。

彭丽告诉记者,之前,她就与班上同学约好高考完后,到现场观看火炬传递,没想到地震来了之后计划全盘打乱,“不过,能在重庆看到火炬传递的实况直播,我们也很激动。”

  在另一间病房观看实况直播的73岁四川平武县伤员李明英对记者说:“在废墟里被埋了一天一夜后被救出,现在还能躺在床上看到奥运火炬传递已经感到很知足了。”

  在此次地震中双腿被截肢的北川中学高二年级同学代国宏乐呵呵地看着实况直播,当他看到跟他一样受伤的伤员坐在轮椅上传递奥运火炬时,他对记者说:“我一定会像他一样坚强!等我伤好后,我要在轮椅上完成我的学业,虽然残疾了,但我要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