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手球 > 2008中国手球动态

08奥运手球抽签仪式结束 中国女手抽得“中签”

  据新华社北京6月16日奥运专电 北京奥运会手球比赛的抽签仪式16日下午在京举行。中国女手抽签结果较为理想,所在小组中欧洲强队较少。中国男手则同上届冠军分到同一组。

  共有男女各12支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手球比赛。

国际手联执委会将12支球队按水平分为6个级别,每个级别两支球队。同一级别的球队将被分在不同的两个小组,每组6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四名进入八强。

  根据抽签规则规定,东道主中国队所在的第四档排在最后一轮抽签,中国队有权选择自己所在的小组。最后中国男女队都选择了A组。

  女手A组中实力最强的是2007年世锦赛亚军得主、欧洲冠军挪威队。此外还包括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和亚洲冠军哈萨克斯坦队,以及通过资格赛脱颖而出的法国队和罗马尼亚队,两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分获第四、五位。(吴俊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