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西北海力保奥运会期间消防安全 行政拘留11人

  中新北部湾新闻网6月17日电(肖海宝)近来,广西北海市消防支队加大对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的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共行政拘留11人,责令停产停止16家,处罚单位30家,为奥运会期间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为维护社会火灾形势稳定,为奥运会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广西北海市消防支队加强消防监督检查力度,积极排查火灾隐患,对全市酒店、宾馆、超市、网吧、歌舞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有效地遏制了火灾事故苗头。

  在检查中,防火监督干警对全市各重点单位和超市、网吧、歌舞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运行正常、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是否落实,完善消防档案和演练灭火应急疏散方案是否完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电气线路是否安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彻底排查,切实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据统计,截止目前,支队共组织检查组89个,责令停产停止16家,处罚单位30家,政府督办重大隐患单位1家,行政拘留11人,为奥运会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