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运城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山西省运城市科技教育

  科技(2006年数字)

  科技投入不断增加。全年财政对科技方面的投入2671万元,比上年增长37.4%。科技队伍不断壮大,年末拥有市以上政府部门专业科研开发机构8个,从事科研专业人员502人。全市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包括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7.8万人,比上年增长4.0%。

科技成果成效明显。全年全市共争取省级以上各类科技项目60项,其中:国家级星火计划6项,火炬计划2项;省级攻关计划15项,星火计划8项,火炬计划4项,科技成果项目推广计划10项,省级农村技术承包项目13项。共争取国家、省级科技专项资金814万元。全年申请专利337项,比上年增长81.2%。每10万人申请专利达到6.72项。

  教育(2006年数字)

  教育事业平稳发展。全年全市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9742人,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在校学生53817人,普通中学在校学生43.9万人,小学在校学生48.7万人。全市中小学专任教师达到6.2万人。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到74%,比上年提高2.1个百分点。(来源:运城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