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运城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山西省运城市旅游景点


  凤凰谷森林公园

  据运城市约3公里的凤凰谷森林公园由凤凰山和东西两谷组成,一山加两谷,清溪如吟,神丰韵逸,相传一只彩凤当年就是从这里飞出的。蓝天、白云、森林、草地,一切都繁茂而明朗,纯净而妩媚。春季,群树花海,五彩缤纷;盛夏,绿色酽酽,铺翠叠锦;仲秋,满山果香,异卉流芳;严冬,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即使一天之中,亦晨昏雾蔼,瞬息万变。

  如果你漫步谷中,路边的山杏、野桑椹、红樱桃铺开了道儿,供你品尝;随处又可见山鸡漂亮的尾巴划过一道道弧线,在你的身前身后落下,林海顿时泛起一道道绿的涟漪;如果夜晚来此的话“月移惊山鸟,时鸣深涧中”便不再是远古的记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